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网络情缘》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TVB   更新:2004-8-11 9:0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7岁的广告作曲家长谷川天(竹野内丰)整天工作忙碌,让他对工作及恋爱不抱太大期望,村上雨音(田中美里)则是个23岁过着朝九晚五的规律生活的银行女职员。雨音在上班的途中看见天彻夜未眠的样子,对天很没有好感。雨音23岁生日当天被同事强邀参加相亲联谊活动,认识了吉田晴彦(及川光博)。在酒吧里,雨音恰巧看见天和一位女子争论,雨音无辜被水泼到,天便递了一条手帕给雨音然后便离开。吉田第一次见到雨音便对他无礼,令雨音非常反感,心情十分恶劣。

  回到家后雨音收到了一封电子邮件,是一首悦耳动听的乐曲,而这封邮件成为雨音23岁最好的生日礼物。雨音并不知道信是天误寄来的,她以晴天娃娃的名字回覆:hata,我想这是你寄错网址了,不过这首曲子非常动听,它温暖了我的心。天因为厂商的关系,使得这首作品没有被录用,感觉心力疲惫时,却得到晴天娃娃的赞赏,让他的心也温暖起来。

  从此雨音无论在生活上或工作上的喜怒哀乐,都会藉着电子邮件传递给hata,而天一直没有回信,直到雨音寄了:“想到地球的另一边……”令天想起昔日女友说过同样的话,他以为晴天娃娃就是旧女友,为了证实,天回覆只写了:who are you? 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句,已经令雨音兴奋不已……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