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协奏曲》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TVB   更新:2004-8-11 9:0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个很平凡的一天,在金兼仓海边卖墨鱼的阿翔和阿花发现一个身穿著燕尾服的老人昏倒在沙滩上。出于好心翔和花带着老人回到了他们自己的家。他们在老人身上发现了一张印有山绮名字的名片,就认为老人叫做山崎。老人清醒后因为赶著去一个开幕典礼不得已不辞而别。几天后,当老人回到翔和花的住处,希望表示感谢时,偏巧翔和花却搬走了。 一个月后,阿翔在一幢他仰慕的建筑师的建筑外学习他的设计时被误会为小偷并被送去了警察局。不想那位建筑师正是他和阿花在海边救助的老人,著名的建筑师海老泽耕介。海老知道阿翔的事后,马上赶到到警局担保阿翔,但他却没有告诉阿翔他的真实身份。有一天阿翔突然来到海老的事务处,希望可以为海老工作。但当阿翔知道海老就是他一直祟拜的人时,感觉自己受了欺骗。在海老的再三解释下,两人才冰释前嫌。海老发现阿翔在建筑方面很有天赋,就决定雇佣阿翔,帮助他一起完成一幅设计作品。在海老和阿翔的合作过程中,海老和阿花的关系越来越密切。一天晚上,阿翔竟然发现阿花和海老在亲吻。阿翔虽然心内难过,却并没有责怪阿花,只是痛心地叫她不要再继续下去。阿花答应了,但却在再三的考虑之下还是决定和海老在一起。两个月之后,两人结婚了。伤心之余,阿翔决定把全部的心思花在建筑上。他费了多年时间设计的教堂得到建筑的许可,同时他也和邻居京子(Kyoko)开始了新的恋情。不想京子的父亲竟然是在建筑界非常有影响力的建筑公司经理——田角先(Tatsumi)。阿翔在得到田角的帮助后,离开了海老的公司,并且开设了自己的辨事处,开始进行教堂的建筑工程。两年后,教堂终于完成建筑,阿翔亦和京子订婚。在阿翔春风得意之时,海老却很久没接到工程,更因为一次在比赛中输给阿翔开始向阿花发脾气,阿花一怒下便离家出走了。阿翔偶然发现阿花在油站工作。阿翔答应阿花不会告诉海老她的住处,并经常去探望她。一年后,阿翔无意中向海老透露了阿花的住处。海老去找花,并说会一直等她。

  田角先生经常要插手阿翔的工程,这令阿翔非常不满,阿翔决定要脱离田角先生的控制。他同时发现自己和京子的感情并不美满,也决定要解除和京子的婚约。阿翔和海老同一时间去找阿花,并要求她跟他们回去东京。阿花并没有立刻作出决定,阿翔和海老唯有表示会一直等她。阿翔被田角先生解雇还被他封杀,几乎无法再在建筑界立足。阿花知道了阿翔的处境后,觉得自己连累了阿翔,她以为只要她回去海老的身边,阿翔便会回去与京子在一起,亦不会再受封杀。阿花回到海老的身边,但阿翔却没有回去和京子在一起。 海老唯有亲自向田角先生求情,求他放过阿翔。田角先生虽然答应了,却开出很苛刻的条件。阿翔知道后,和海老一起去绘画田角先生要求的设计图。设计图完成后,海老看出阿花对阿翔仍未能忘情,他只有请求阿花回到阿翔身边。一年后海老和阿翔在倾谈之间发现阿花并没有回到阿翔身边,两人于是一起去找她,但却找不到。一日,阿翔去海老在乡下的新屋探访时,阿花突然出现,最终回到他们的身边。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