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HERO(英雄)》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TVB   更新:2004-8-11 8:5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将是木村拓哉和松隆子继《长假》、《恋爱世代》后的第三度合作,由于此前两人合作曾经创造了日剧收视新高,这次能不能突破前两次的收视成为一个悬念。

  在这部新戏中,木村拓哉将饰演一位曾在黑道白道上混饭吃的不良青年,但他却充满着正义感。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木村通过了司法考试的检察官,专门处理刑事案件,在办案的过程中,经常和一板一眼的同事松隆子发生意见上的摩擦,不过,性格迥异的两人却也因此而相互了解,彼此逐渐产生好感。

背景介绍:

  作为日剧的“一哥”,木村一直就是日剧票房的保证,无论是经典的《悠长假期》、《恋爱世纪》(很巧在两部剧集中都和松隆子合作过),还是最新的《美丽人生》,每一部都创下票房新高,让人不得不惊叹木村:“日剧的传奇”!

  作为典型日本女性个性的松隆子,凭借其清纯的外貌,不愠不火的演绎风格博得大家的喜爱,这次两人的合作,都是处在沸沸扬扬的舆论边缘,木村是为同工藤静香的婚事而烦恼不已,而松隆子同山本耕史之间的恋情也是褒贬不一,令人眼花缭乱。

  这次两位的合作,人气指数加绯闻指数,看来《HERO》想不红也难!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