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PS.(我很好,俊平)》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TVB   更新:2004-8-13 6:3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 作:柴门
男主角:堂本光一
女主角:濑户朝香

重考生俊平(堂本光一饰)和调皮喜欢整人的桃子(濑户朝香饰)相遇,正巧桃子和俊平的初恋情人小夜子(仲间由纪惠饰)是同一所大学。俊平在桃子的捉弄下在小夜子面前出了丑,让俊平非常伤心。

  俊平为向小夜子解释而约了小夜子想化解误会,没想到桃子又出现在咖啡厅里。俊平在同学会上受了小夜子的鼓励而开始拼命努力重考,桃子看了心里很不是滋味。桃子突然决定放弃大学去俊平的补习班上课一起重考。

  俊平的对门房间住着一个专门吃软饭的男人次郎(小林稔侍饰),桃子和俊平对他很好奇,于是到他房里聊天。在金融公司服务专门负责讨债的洗太郎(上川隆也饰),因为常来找次郎要钱,而和俊平结识成为好友。

  第二年俊平考上了东上大学,桃子也进了同一所大学的理工学系就读。桃子很认真地告诉俊平“我喜欢俊平!”,但是俊平仍惦记着小夜子。因为桃子很积极地向俊平示爱,两人渐渐成为有点像情侣的关系。 洗太郎和女友妆子(樱井淳子饰)因为价值观不同而吵架,洗太郎决定一个人到国外工作。俊平和桃子一伙人去海边玩顺便为洗太郎饯行。俊平和妆子因怀疑桃子和洗太郎之间的关系,妆子气得找俊平共渡一夜。后来发现原来洗太郎和桃子并没有不轨,洗太郎只是拜托桃子当中间人,在他出国后将一封信转交给妆子,信中附了机票要求妆子随后出国找洗太郎。 桃子知道了俊平和妆子之间发生了一夜情非常伤心,俊平也因为自己做了蠢事而懊恼不已,后来因俊平道歉桃子也原谅了他。 此时小夜子因为喜欢一个有妇之夫而苦恼,便主动想找俊平诉苦。桃子看见他们两人在一起,发现俊平心中仍然喜欢小夜子。

  另一方面,桃子的前医生男友曾根田(藤木直人饰)要桃子回心转意,桃子告诉他心中已有喜欢的人了。但是曾根田看桃子为情所困,身体又不好,于是一直在桃子身旁安慰她,也让俊平看见而产生误会。俊平与桃子两人陷入感情的低潮。

  

  住俊平对面的次郎要和同居的裕美(立河宣子饰)结婚,桃子帮裕美缝制结婚礼服,没想到突然闯进次郎的另一个女友拿着刀来恐吓破坏,俊平起身阻挡而受了伤。俊平终于发现了其实自己真正爱的人是桃子,他们两人终于共渡一夜,第一次一起迎接朝阳。 小夜子打工的书店店长筒井(西村和彦饰),也就是小夜子的不伦对象。有一天筒井找小夜子谈分手的事,小夜子打电话找俊平,希望俊平陪她。桃子原本计划要和俊平一起庆祝生日,但听到小夜子打电话来求助,桃子却要俊平去帮小夜子。 小夜子和不伦的对象分手后失魂落魄,俊平为了小夜子去找书店店长理论,发觉根本是白费力气。俊平不忍心对小夜子说出实情,小夜子任性地硬拉着俊平陪她过夜,俊平很无奈地在自己的房内安慰她。 桃子原本计划要和俊平一起庆祝生日,因为小夜子的一通电话而给破坏了。俊平答应了桃子要在傍晚前回来,但桃子等了一个晚上,小夜子还很任性地不让俊平接电话。等到凌晨桃子决定自己去找俊平,没想到小夜子竟然在俊平的房里,桃子看得心都凉了。 小夜子告诉俊平自己无处可去,要搬来和俊平同住,俊平受不了被桃子误会,自己便借住到对门的次郎家。俊平一直找桃子,桃子偏避而不见,小夜子却向桃子宣称自己也喜欢俊平,无论如何要想办法和俊平在一起。 另一方面,桃子的前男友曾根田见到桃子被俊平伤害而于心不忍,开始努力想挽回桃子的心意,并要桃子搬到自己的住处躲避俊平,正好桃子的母亲生病住进曾根田的医院,桃子就近搬进曾根田住处暂住。曾根田对桃子的母亲照顾有加,并告诉她自己计划跟桃子结婚的事,桃子的母亲很高兴,并一直鼓励催促两人结婚。桃子因担心母亲的病情,怕她受刺激而不敢说出自己真正的心意。 在曾根田的紧迫盯人之下,桃子接受了他的订婚戒指。

  此时俊平和桃子的共同朋友失踪,让他们两人有机会再度碰面,两人终于忍不住相思之情而和好如初。他们计划回去向小夜子和曾根田说清楚,两人再回到从前。 俊平鼓起勇气离开了小夜子搬到桃子的住处,结果桃子因为母亲的病情恶化而无法处理自己的事。曾根田告诉桃子她母亲的病情必须到美国的医院接受治疗,他已经安排了三人前往美国的准备。桃子百般无奈,在前往美国之前争取了3天时间要和俊平好好渡过。 在三天结束后桃子请来所有好友,并向大家宣布自己要去美国读书的事。俊平听到后非常激动,桃子甚至要求和俊平分手。不管桃子一厢情愿地想分手,俊平仍决定等桃子,在桃子出发前他拼命地打工,买了一个戒指送给桃子当定情之物,因为他曾答应桃子有一天要买一个真正的宝石戒指送给她。 桃子看到真正的宝石戒指后终于忍不住思念之情跑去找俊平,桃子向俊平表示要留在俊平身边,永远不要再分离了,但俊平知道桃子以后一定会后悔这样的决定,于是向桃子表明会一直在日本等她回来,桃子才放心地前往美国。 一个月后,俊平写了一封信给远在美国的桃子,向桃子报告他的近况,信中并提及同学、小夜子及邻居目前的状况,并在信末写上——P.S.我很好,俊平。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