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美味关系》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TVB   更新:2004-8-26 6:3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女主角:中山美穗
男主角:唐泽寿明

一个美食评论家的女儿,对食物的鉴赏力非常强,但是懂得吃却不懂烹调之道,由于偶然的原因,她迷上了一家小餐馆里的菜,那是一碗美味的浓汤,令美穗要当面赞赏厨师,唐泽就是这里的主厨,他技艺超群,个性高傲,年纪轻轻便担任普奇兰坊主厨,但此时制汤的唐泽却因其与师兄口角,愤怒之下不得不离开餐馆,从此美穗再也无缘见到唐泽,但此味道却令美穗不能忘怀,常常回忆起它的美味;有一天美穗偶然下榻一家庭料理,忽然发现这里竟有如此美味食物,于是她在误会下结识唐泽,由此发现唐泽就是当年制造浓汤的厨师,美穗为求得此汤的制法,不惜在此餐馆工作,那里的大厨唐泽寿明却对她百般刁难,还要她这个千金大小姐在厨房当杂工。小餐馆里的其他人也都怪怪的,老板老实得近乎无用,老板的女儿年纪轻轻就未婚怀孕,在美味的鼓励下,美穗继续坚持着,就这样一碗汤将两人紧紧连接起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