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逃亡者》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4-11-15 21:3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脚本:飯野陽子
导演:平野俊一、山室大輔
制作人:伊與田英徳
音乐:
主题歌:
主演:江口洋介(永井徹生)/阿部寛(峰島隆司)/水野美紀(尾崎カオル)/加藤浩次(国枝真澄)
内容:背负着杀害妻子嫌疑的男子一边逃亡,一边查找真凶的故事。60年代大热门美国电视剧现代日本版。1993年哈里森福特主演的美国大片《亡命天涯》也是改编自上面的电视剧。
相关新闻:
江口洋介主演日本版的絕命追殺令
TBS電視台將於七月播出改編自美國影集和電影的新連續劇「逃亡者(台譯:絕命追殺令 )」,並請到人氣男星江口洋介來主演,將在星期日晚上帶給觀眾不同感受的新作品。
在製作方面保留原作60年代的劇情設定,而故事構成和發展則是變更成現代。劇中江口心愛的妻子遭殺害,四歲的兒子也昏迷不醒,然而他卻被認定是「殺妻」的嫌犯,為了找出真正的犯人,他開始一場逃亡的旅程。而其他共演者還有阿部寬、水野美紀、加藤浩次等人。
江口洋介已經有八年沒有演出TBS的連續劇了,這回是對於「逃亡者」抱有相當大的興趣,因此爽快的接下此劇。他也幹勁十足的表示「這是我至今從未挑戰過的新角色,真希望趕快開拍。我會和工作人員一起努力,呈現出日本版最新的“逃亡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