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简介 >> 正文

日本电影《春之雪》的幕前幕后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6-8-1 18:11: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影主题曲:宇多田光《Be My Last》

  导演行定勋在听完宇多田光为电影所演唱的《Be My Last》后,大为赞赏地表示:“宇多田的音乐世界,彷?呼应了这部电影中的感人剧情,展现出无限宽广的音域与音乐魅力,让人不禁为之感动万分”。

  幕前幕后坚强阵容

  摄影师请到曾以参加《最好的时光》(侯孝贤导演)、《花样年华》(王家卫导演)、《夏至》(陈英雄导演作品)等名导作品,以绝美影像享富盛誉的亚洲知名摄影师──李屏宾掌镜。更请到曾与《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名摄影师筱田升一同夺得日本奥斯卡最佳摄影奖的灯光大师─中村裕树一同搭档,营造出日本大正时代凄美缠绵的唯美画面。

  1997年,妻夫木聪在300万人大型试镜中脱颖而出,邻家男孩般的亲和力和活泼开朗的个性深受观众喜爱。2001年的《水男孩》是妻夫木聪开始走红大银幕的标志,凭藉此片他一举拿下了39届日本电影“金箭奖”最佳新人奖和“日本年度映画大赏个人特别奖”,更荣膺“日本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桂冠。

  竹内结子因与木村拓哉合演的日剧《PRIDE》一炮而红,参与过多部戏剧、电影的演出,深受年轻女性的喜爱。以电影《黄泉路》一片获得日本奥斯卡优秀女主角的殊荣。2005年再以《现在很想见你》一片走红,竹内结子显得挥洒自如游刃有余,相信有了更多磨练的竹内在这部电影新作中会带来更加成熟的表演。《春之雪》是继“现在很想见你”之后又一人气话题新作。

  具有特殊妖媚气质的及川光博不但是一名歌手,同时也跨行参与电视剧、电影及舞台剧的演出,近几年更多了作家这个头衔。其参与演出的日剧作品《网路情人》、《冰的世界》、《白色巨塔》、《古佃任三郎》等都是观众耳熟能详的作品,在剧中也能看到他抢眼的表现。Emiliana/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