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简介 >> 正文

日本电影《春之雪》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6-8-3 13:34: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片名:春之雪
译名:Spring Snow
导演:行定勋
原著:三岛由纪夫
主演:竹内结子
   妻夫木聪
   及川光博
   高冈苍佑
类型:剧情/爱情
片长:150分钟
发行:东宝
上映日期:2005年10月29日(日本)
DVD发行日期:2006年04月28日(日本)
官方网站:http://harunoyuki.jp

 侯爵家之子松枝清显(妻夫木聪 饰)与伯爵家千金绫仓聪子(竹内结子 饰)是从小青梅竹马的一对恋人。清显明知聪子对自己的爱恋,可是却只会用笨拙的爱情表现来表现自己的心意。

  冬天的某个早晨,两人驾著马车出外赏雪。在静静落下的雪中,第一次诚实面对彼此的清显与聪子,很自然的第一次接吻。那是如同永远般的美丽瞬间。

  此时绫仓家正在商谈宫家王子,洞院宫治典王与聪子的婚事。对于日渐没落的绫仓家而言,与宫家订亲是重振家风的好机会。虽然聪子拼了命想知道清显的心意,不过因为一个误会,清显完全不肯与聪子联络。非常失望的聪子只好同意了这门婚事。

  聪子的婚事很快成为定局。与宫家的婚约一成定局就无法取消。当知道自己不可能得到聪子时,清显才发现自己对她的爱有多深。对聪子的爱就如决堤般无法遏止。只求能够再重新找回聪子的爱。曾经放弃清显的聪子,后来也接受清显的爱,不过那是不被允许的”禁忌之爱”。两人只能藉著掩人耳目的幽会,享受幸福的时光。最后透过友人本多的多方设法,使两人得以私订终身;但却因为聪子和治典殿下的家族婚事,牵扯到三方贵族的复杂问题,反让彼此都陷入痛苦且无解的三角习题中。然而,残酷的命运却没有眷顾这对有情人。他们的爱情只能如一场春雪般以极其优美的姿势在空中飞舞,落地后却只能融化殆尽。为清显与聪子带来恶梦的”悲剧”突然发生… Emiliana/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