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简介 >> 正文

日本电影《双面北野武》服装设计与音乐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影库   更新:2006-8-7 14:24: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职员介绍:

服装设计——山本耀司,1943年生于东京。职业是时尚设计师。



庆应义塾大学毕业以后又学习了服装设计的专门课程,1977年第一次参加东京选拔赛。1981年,凭借黑色基调的革命性设计登上巴黎Pret-a-Porter的舞台。其打破时尚传统概念的崭新设计式样在欧洲时尚界引发强烈震动。此后以巴黎为据点,不断发表其作品,在不断给与时尚界刺激的同时继续散发其顶尖的设计美丽。1994年获得法国艺术文化勋章骑士勋章,1999年美国CFDA国际奖,2004年春的紫绶章等各种奖项。2002年出版自传《Talking to myself》。2005年一月在佛罗伦萨的Pitti宫殿举办个人展览“Correspondenses”。同年四月起,在巴黎的Mode纺织博物馆举办展览会“juste des v tenments”。

音乐——NAGI



80年代末在伦敦遇到“Second Summer Of Love”之后,挂川阳介成为日本最主要俱乐部的现场DJ,并同时参与大量音乐制作人、音乐艺人等的实际工作。而于95年前往英国、后作为DJ不断与成熟的Rave音乐交锋的藤川祥虎,在回国以后参加了诸如Rainbow2000之类的大型音乐活动。挂川和藤川在东京的俱乐部里偶然邂逅之后结成音乐团体NAGI。在音乐方面创作出超越国籍与民族的作品。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