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广末凉子穿低胸短裙露玉背美腿 性感捧百合奖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6-4 17:2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离婚后努力开工赚奶粉钱的广末凉子5月28日获选为“2008年度百合小姐”,过往得奖者有常盘贵子。广末出席颁奖礼时表现活跃,罕有地身穿低胸短裙出席,露出白滑玉背和美腿,非常性感。她说:“从未想过会得奖,真的是超级开心。”问她美容心得?她笑言要保持开朗心境,自然从内美到外。另有传闻指泽尻英龙华和中年男友高城刚面临分手危机,原因是高城刚为了支付泽尻在英国的生活费和平日赠送的名牌小礼物,已经至少花去2,000万日圆(约150万港元),钱包已经干瘪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