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松隆子和阿部宽在日剧《坡上的云》中扮夫妻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8-6-16 13:40: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婚松隆子和阿部宽《坡上的云》中扮夫妻(图)

松隆子和阿部宽

  新浪娱乐讯 去年底嫁给音乐制作人佐桥佳幸(46岁)的松隆子(30岁),将在2009年秋季在NHK电视台播出的特别剧《波上的云》中,和去年11月结婚的阿部宽(43岁)扮演一对夫妻。

  由于这是松隆子婚后首次公开亮相,所以记者发布会上一身和服贤良妻子打扮的她一出现,就立刻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面对记者们连珠炮般的提问,松隆子开心地表示:“工作和生活上都充满了干劲儿,我想都是受到了结婚的良好影响。”

  《坡上的云》改编自大名鼎鼎的历史小说家司马辽太郎的同名小说,以日本明治时代为时间背景,是一部围绕爱媛县松山市出身的军人秋山好古、真之两兄弟和俳句诗人正冈子规三人的青春群像剧。真夜/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