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新垣结衣宣传日剧《Code Blue》感牵强 被剧情感动哭到眼肿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7-6 8:34: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一季日剧《Code Blue》讲述一批利用直升机救人的见习飞行医生的故事,由人气女优新垣结衣和NEWS成员山下智久合拍,剧集于昨晚(7月3日晚)首播。前日,他们联同剧中其他演员包括户田惠梨香、比嘉爱未和浅利阳介出席东京FM Hall举办的剧集首播会,5位演员被安排于VIP房率先收看第1集的精采内容,而户田除了大赞剧集有电影感之外,更被剧情感动得哭到眼肿。

女主角新垣结衣大赞:“简单来说,就是很精采!”,非常牵强。而男主角山下智久就非常感激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他说拍摄医疗故事,每个病例都好感人,他相信观众一定会边看边哭。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