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中居正广恋情获母亲许可 称赞幸田来未很可爱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6-25 15:58: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点击查看原图

当红偶像团体SMAP成员中居正广(35岁),和比自己年幼10岁的女朋友幸田来未,自恋情曝光之后就不断被踢爆四处约会的消息。难得的是,他们的感情也得到了中居妈妈的支持,她更在接受杂志访问时大方称赞幸田来未很可爱。

众所周知婆媳关系多半很难处,虽然中居正广和幸田来未还没有结婚,但中居妈妈和幸田来未的关系已经差不多半等同于婆媳,对于这个“抢夺”自己儿子的女人,中居妈妈不仅没有嫉妒,还在最新一期的《女性》周刊访问中,力赞幸田来未。

不过这并不表示中居妈妈对儿子的爱情生活有多了解,她在被问到是否知道中居正广和幸田来未的事情时,这位60开外的母亲回答“不,完全没听说过,一次也没有”。不过随即她就透露,“以前曾在看演唱会的时候碰到过一次,是在SMAP的演唱会上。不过那真的只是巧遇,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

相关人士指出:“那应该是06年8月13日的事情了,中居正广每次横滨演唱会都会招待母亲去看,因为离他们家很近。当时香取慎吾的独唱曲目幸田来未曾参与录音,她和中居妈妈都坐在关系者特别席,相信彼此打过招呼吧。”

对于子女的婚姻中居妈妈显得很开通,认为虽然中居正广的两个哥哥都已结婚,但孩子的婚姻应该由他们自己做主,所以中居妈妈并不想干涉。

访问中中居妈妈还大曝中居正广不为人知的一面,在荧幕上中居正广的话一向不少,而且非常诙谐很会带动气氛,实际上生活中的他“性格很开朗,但平时话很少”。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