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五月之恋》日本首映

作者:佚名  来源:京华网   更新:2008-9-2 12:54: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下的演艺圈演而优则唱,刘亦菲的下一个目标也是进军歌坛。2005年8月,刘亦菲在18岁生日那一天签约索尼唱片公司日本总部,成为该公司的第一位中国艺人,目前刘亦菲正在日本专心准备新唱片。对此刘亦菲表示,索尼作为世界最大的唱片公司之一,自己很高兴能够作为其麾下一员,而且自己从小就对唱歌很感兴趣,现在自己经常在录音棚里一呆就是10个小时,如果不喜欢的话是很难坚持下去的。今年7月刘亦菲就要在日本推出自己的首张专辑了,并且全部是日语歌曲。

  问起“现在日语学习得如何”时,刘亦菲说:“现在每天工作除去录音就是学日语,日语已经学了6个月,由于语法与汉语相反,因此会觉得比较难。现在很多时候英语、日语都混在一起了,有时候说话,明明想的是日语单词,说出来的却是英语,而且身边的工作人员也是说什么语言的都有,有时候自己一天要说3种语言呢,回家后头都大了。”谈到最希望与之合作的日本艺人,刘亦菲提到了安室奈美惠。刘亦菲表示,自己一直为安室奈美惠的歌声和其个人魅力所倾倒,特别希望有机会能够与她合作。说起对日本的男孩子的印象,刘亦菲笑言,自己觉得日本的男孩子工作很认真、很有责任心,并且很孝顺父母,并坦言自己和日本男孩子接触不多,以上的印象仅来自于自己身边索尼公司的工作人员。

  来到日本半年多,说起其间的业余生活,刘亦菲表示自己星期六星期天会休息,一般会在家读书或者睡觉,去健身房以及和妈妈、朋友到原宿、廰谷、新宿等地购物等等。自己刚刚认识了一个很好的朋友,也是中国人,来日本很多年了,人很幽默,休息时经常一起相约逛街。自己还很想去游乐场,但可惜一直没有时间。

  首映式过后,一位年逾花甲的日本老人拉著刘亦菲的手说,在杂志上看到你的原名叫刘茜美子,很像日本名字,直到来现场之前我都一直以为你是个日本女孩儿呢,引来现场观众的一片笑声。长发掩映中,刘亦菲也露出了宛若仙子般的甜美笑容。

本篇文章来源于京华网 原文链接:http://happy.jinghua.cn/346/c/200808/27/n1685141,1.shtml

 

上一页  [1] [2]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