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玉木宏 >> 正文

《铜雀台》首曝预告定档9.28 刘亦菲分饰两角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6 9:5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点击播放《铜雀台》首款预告片↓



时光网讯 8月12日下午,周润发领衔主演的三国题材古装大片《铜雀台》在上海举办首次发布会,宣布影片将于9月28日公映杀入国庆档,并发布了首款预告片。当天,导演赵林山,主演周润发、刘亦菲、苏有朋、伊能静、姚橹、倪大红等主创悉数出席。周润发自称在片中饰演的曹操跟往常的一代枭雄形象有些不同,是“一个好父亲、好领导、好CEO”,刘亦菲则爆料自己饰演的灵雎是貂蝉和吕布的女儿,而她在片中也有演绎貂蝉的戏份,可谓一人分饰两角。


《铜雀台》聚焦“杀死曹操” 发哥演绎别样枭雄


所谓“铜雀台”,指的是曹操当年击败袁绍后营建邺都(今河北漳县境内),修建了铜雀、金虎、冰井三台。电影《铜雀台》是国内首部以曹操为第一主角的大片,故事讲述的是曹操坐拥铜雀台达到权力巅峰后,遭遇人人皆欲“杀死曹操”的危机。发哥现场就对众主演说:“电影里你们的心太黑了,没有一个人不想杀我。”


《铜雀台》首次在电影中正面描绘曹操这样一个极具争议的伟大历史人物,这是吸引发哥加盟的重要原因。发布会上发哥轻装上阵,笑容可掬,但仍不失霸气,直言自己诠释的曹操跟以前的版本不大一样,“我感觉这部戏不像以前我们看的电影当中那个神秘的曹操,我喜欢导演在这部戏当中把曹操以另外一种方式去讲,跟我们以前看的曹操都不一样,我很喜欢这个曹操,他是一个好的父亲,一个好的领导,一个好的CEO,我也希望观众会喜欢。”


《铜雀台》的故事紧紧围绕“杀曹”展开,各方人马为了“杀曹”用尽“情色权谋”各种方式,发哥现场调侃道“每次我在戏里看到他们我就怕,这拨人什么时候来杀我?我看见他们我就想走,这拨人很恐怖”。状态放松的发哥再一次展现了自己的“老顽童”本色,现场妙语连珠,不断调动大家的欢乐情绪,几乎是客串起了主持人的角色,原本站在台上采访发哥的正牌主持人连称心情紧张,被发哥的气场压得额头冒汗。


刘亦菲分饰貂蝉母女 苏有朋假面做戏唱《蒹葭》


刘亦菲在《铜雀台》中扮演的灵雎是一个从小被人培养的死士,使命就是杀死曹操。为了靠近曹操,她被安排到曹操身边,成为曹操的“忘年红颜知己”。发布会现场,刘亦菲爆料灵雎其实是貂蝉和吕布的女儿,她在片中也有演绎貂蝉的戏份,算是一人分饰两角。既《鸿门宴》中的虞姬之后,刘亦菲继续饰演绝世美女貂蝉,堪称国内银幕上当之无愧的古装美女第一人。此外,灵雎“杀曹”的武器便是吕布手中大名鼎鼎的方天画戟,刘亦菲现场舞起了重达20斤的方天画戟,并表示灵雎这一角色并不是完全的杜撰,因为曹操墓中就有一具身份不详的年轻女性的骨骸。


曹操“挟天子以令诸侯”,苏有朋在《铜雀台》中就是饰演被挟持的天子汉献帝,片中他每天做的事情就是不停地唱戏,伪装自己,“我了解了一下历史,汉献帝只能和宦官躲到厕所里议事,身边到处都是眼线,他身边连一个可以说话的亲信都没有,那么应该怎么生存呢?只能戴着面具生存,他不做戏活不下去。”在主持人的要求下,苏有朋一展歌喉,现场演绎了在片中演唱的《蒹葭》,“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曲调委婉古雅,悠扬动听,苏有朋亦是神色兼备,相当哀怨,一代帝皇的失落感闻声都可意会。


↓点击播放《铜雀台》院线贴片版预告↓



《铜雀台》首款预告曝光 枭雄曹操高处不胜寒


发布会上,《铜雀台》正式发布了首支预告片,并宣布9月28日全国上映杀入今年的国庆档。预告片以“情色权谋三国杀”为主题,紧紧围绕各方势力阴谋杀曹展开,大战凯旋的曹操达到人生权力的顶峰,成为铜雀台之主,天下之霸,铜雀台上人人都言曹操有称帝之心,于是各方势力谋划起来,用不同方式轮番展开杀曹攻势,有情攻、有色诱、有权逼、有谋杀……总之目的只有一个——杀死曹操。而曹操在最后的一句“孤能走到今天,就是从来不相信任何人”,彰显了一代枭雄高处不胜寒的处境。


据悉,除了周润发、刘亦菲等明星主演外,《铜雀台》幕后几乎全盘起用了张艺谋《金陵十三钗》的金牌班底,张艺谋御用摄影师赵小丁、中国第一录音师陶经、10次香港金像奖最佳造型得主奚仲文、日本殿堂级配乐大师梅林茂、“电影美术之神”种田阳平等组成的幕后团队,一路为影片保驾护航。影片据称耗资1.3亿,由长影集团、共和智力影业、光线影业、华夏电影、广东电视台联合打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