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安吉丽娜·朱莉的新片《通缉犯》本周荣登日本票房榜首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10-14 19:4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通缉令》是俄国导演提莫·贝克曼贝托夫执导的第一部美国电影。自2004年,提莫·贝克曼贝托夫执导《守夜人》以180万美元的成本赢得了1600万美元(仅俄国票房)的收入后,他就在电影工业中掀起了一波接着一波的涟漪,不仅仅是俄国本土,还殃及到了好莱坞这块电影圣地。这位被人们称为“酷毙了、独一无二、经验丰富、充满创造精神”的电影天才,初次闯荡好莱坞,似乎没有遇到什么障碍:既有精明多谋的制片人,也有星星光熠熠的演员,但最重要的,还是这一切都是在好莱坞占据着重要地位的环球公司的庇护下完成的。在美国大卖的《通缉令》本周在日本也开了个好头,如果这部影片票房走势平稳,没出现大跌的情况的话,最终票房也许可能达到30亿日元左右。

再看排行榜前三位,仍是东宝的天下。从夏初到九月上旬,日本票房排行榜上靠前的影片大部分都是东宝发行的日本本土片,但从8月30日《全民超人》上映并登顶之后,本周又一部《通缉令》力压群雄,不知这是否预示着外语片能在日本电影市场卷土重来呢?

《帕高与魔法绘本》本周依然排在第二位。这周末的票房成绩保持在上周的79.3%,长势依然良好。第三位的是从冠军宝座被挤落的《20世纪少年》,累计票房收入突破已28亿日元,观影人数也在上映23日后突破200万人。

《入殓师》本周上升一位,排在第四位。也许因为想看看这部代表日本入选奥斯卡金像奖的影片到底如何,使得这部口碑不错的影片更加大卖,9日间票房收入已突破8亿日元,且观众以中老年人为主。

《悬崖上的金鱼姬》再也保不住前三的位置,本周跌至第五位。但话说回来,对于一部上映已经第十周的影片来说,这是很好的成绩了。估计之后,《悬崖上的金鱼姬》也就慢慢跌出排行榜了。

接下来排在6~8位的影片分别是《大决战!超奥特曼八兄弟》、《全民超人》和《重金摇滚双面人》,《欲望都市》第十位垫底。其中,上映30日的《重金摇滚双面人》累计票房也已突破20亿日元的大关。

《次郎长三国志》以江户时代有名的侠义之士清水次郎长为主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