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日女星松岛菜菜子片酬锐减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9-7-23 19:48: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点击查看原图

松岛菜菜子片酬下跌。(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于经济危机影响,日本广告、影视界都受到非常严重的冲击,电视剧制作费用骤减,很多片酬曾经很高的女星也不得不接受这个现实,尤其松岛菜菜子、仲间由纪惠等女星收入大幅度下降。

电视台为了减少制作成本,大量制作低预算的综艺节目和问答节目,电视界一下子被这样的节目占据了,电视剧栏目也希望找到方法维持下去。如果一部日剧(看相关剧评)非常有人气,那么电视台会马上推出系列作品、制作电影和DVD,为了减少花销他们只能降低女星的片酬,而且这么大的幅度也是以前不曾有过的。

据某业界人士透露:“大牌女星的片酬都是以百万日元为单位的,比如松岛菜菜子,结婚后她对出演作品选择得更加严格了,最高片酬高达450万日元,如今已经跌至250万日元了。另外,最近很多电视剧都从10集减少到9集,这也是减少支出的策略。” 在演艺圈,电视剧片酬是其它一切的基准,一旦这个基准改变,女星的广告合约金和电影出场费都要改变,因此对女星来说现在是最恶劣的状况。

女星 连续剧片酬 减少幅度

松岛菜菜子 450万日元 250万日元

仲间由纪惠 300万日元 180万日元

伊东美关 250万日元100万日元

筱原凉子 230万日元180万日元

柴关幸 200万日元150万日元

长泽雅美 150万日元 120万日元

石原里美 150万日元 100万日元

菅野美穗 150万日元 100万日元

宫崎葵 80万日元 150万日元

崛北真希 100万日元 100万日元


 

娱乐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