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玩具魔力乐团上海音乐会

作者:未知  来源:上海新闻网   更新:2009-9-16 19:21: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TMO玩具魔力乐团在上海亮相

    中新上海网9月4日电  9月3日晚,淮海路著名时尚地标大上海时代广场携手上海中日文化观光交流节事务局,特邀日本TMO玩具魔力乐团在商场2楼中厅为来宾献上一台超乎想象的全部由玩具乐器演奏的童话音乐会。
    可爱的玩具钢琴、小巧的竖笛、调皮的三角铃和叮叮咚咚的铁琴 …… 组成了这支全球独一无二,谁也未曾见过的创意乐队。乐队成员野口杏梨、八木谷由梨、武内和京谷,为听众浪漫呈现“悬崖上的金鱼姬”、“伴随着你”、“龙猫”、“永远同在”等多首动漫大师宫崎骏经典作品中的主题音乐。
                      

                  童话般的宫崎骏电影音乐让大人小孩都兴致盎然

   这些令人过耳不忘、脍炙人口的优美音乐,出自享誉国籍、被称为“东方威廉姆斯”的日本电影配乐大师久石让之手,与宫崎骏感人至深的作品相得益彰,堪称画龙点睛。当晚,4位充满创意的演奏者用玩具钢琴、竖笛、奥卡利那笛、1/8小提琴和打击乐器,将人们重新带回到宫崎骏温馨浪漫,充满梦幻色彩的童话世界。


 

娱乐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