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赏析 >> 正文

平井坚将为日剧《仁医》完结篇演唱主题曲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1-5-19 12:09: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出道15年的歌手平井坚将于5月4日发行新曲《可爱的日子哟》,这首新曲已经被选为由大泽隆夫主演、昨日开播的人气日剧完结篇《JIN仁医》的主题曲,这是平井坚继2008年日剧《蜂蜜与三叶草》之后时隔三年为日剧演唱主题曲。

  《JIN仁医》是一部医疗日剧,讲述一位脑外科医生南方仁穿越时空来到幕末时代,通过医术结识了幕末英雄坂本龙马以及橘咲、野风等人的故事。完结篇集结了上一季的主要演员,另外还邀请了歌舞伎演员市川龟治郎、演员藤本隆宏、市村正亲以及佐藤隆太等。

  这首新曲平井坚主要为了体现不可替代的纽带这个主题,在这个特殊时期他希望能把这个信息传达给更多人。《JIN仁医》第一季的最终回收视率高达25.3%,成为2009年的最高收视率,另外日剧还创下了桥田奖等奖项,这部完结篇已经决定在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播出,得到了国内外观众的高度关注。(布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