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赏析 >> 正文

日剧《仁医》人气高涨 续集将在80个国家播出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1-5-19 12:14: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备受瞩目的TBS日剧《仁医》续集将于17日开播,12日获悉,该剧将也在欧、美、亚的80个国家和地区播出。在日本播出之前就与海外签订播放合约,这在日本电视剧史上尚属首次。2009年秋季播出的《仁医》第一部在戛纳国际电视节目商品展览会上广受赞誉,因此海内外对此剧的续集期望值很高。

  《仁医》讲述了大泽隆夫饰演的现代脑科医生南方仁穿越到江户幕末事情的故事。目前,片方已与英国、德国、韩国、泰国、伊朗、伊拉克、埃及、阿尔吉尼亚等80个国家和地区签署播放合约。台湾地区4月开始播出,香港是5月,韩国预定为7月。据TBS电视台介绍,日本电视剧的播放流程是在本国播放完之后才在海外播出,但此剧却打破了这种流程。

  制片人石丸彰彦非常乐见该剧出口海外:“不管是什么时代都顽强的生活下去、人与人之间互相关心的美好,我希望能将这些日本引以为傲的精神传递给海外的观众。”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