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赏析 >> 正文

多部人气日剧春季档推续集 观众偏爱幽默搞笑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1-5-19 12:14: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春暖花开时节来临,日饭们在告别冬季档后迎来了新一年春季日剧的陆续开播。据日本媒体近日报道,日本公信榜在今年3月底时开始对新一轮春季日剧进行了观众期待度调查,三部人气日剧的续集——大泽隆夫主演的人气日剧续篇《JIN仁医2》夺得最受期待日剧宝座,刑警剧《BOSS 2》和校园剧《钢之女2》分列二三位。

  今年春季档日剧内容丰盛,其中既有人气日剧的续篇与完结篇,也有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校园新剧,同时也少不了穿越古装题材。综合本次男女观众的投票结果来看,《仁医2》的完结篇同时登顶了两个榜单的冠军。该剧由大泽隆夫主演,剧情描述了现代日本脑外科医生南方仁在经历了时空穿越后来到了幕府时代,卷入了动荡的幕末历史漩涡的故事。除了大泽隆夫之外,人气男星内野圣阳饰演著名历史人物坂本龙马,加上绫濑遥和中谷美纪等人气女星,其演员阵容与第一季一样强大。一位男性观众留言表示:“这(《仁医》第一部)是我活了45年所见到的最棒的一部日剧,一直在期待续集的出现。”

  《仁医2》将于本月17日起在日本开播,并将陆续登陆欧美亚非共计80个国家地区播出,2009年播出的《仁医》第一部在戛纳国际电视节中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并在全球范围打响了知名度,如今《仁医2》未播先热,成为TBS日剧史上第一次在本土播出之前就和海外签订播放协议的日剧。

  在本次综合榜单中排名次席的同样也是一部人气续集——由“女王”天海佑希主演的《BOSS 2》,其在剧中饰演刑警大泽绘里子,她的部下都是各部门丢下的包袱,于是这位个性上司带着一班个性部下开始了与各种犯罪作斗争。相比《仁医》系列,《BOSS》系列则是在第一季播出时就得到了许多青少年观众的喜爱,尤其其女性视角更赢得了众多女性粉丝的青睐。该剧整体氛围幽默搞笑,加上节奏紧凑和精密推理的剧情,成为了春季档最受期待的剧集之一。该剧将于当地时间今晚在日本播出。

  榜单第三名是校园题材日剧《钢之女2》,该剧讲述了吉濑美智子饰演的小学教师与学生们以及对孩子保护过度的家长们的故事。与其说这是一部校园日剧,更不如称之为一部亲子日剧,《钢之女》第一季在去年10月深夜档播出之后引起了极大反响,因此制片方短时间内就决定了出续集,成就了朝日电视台史上最快出续集的日剧。○王兴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