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仁医》收视率破纪录 开放结局暗示续集作品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5 12:42: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Mtime时光网专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时光网讯 由大泽隆夫、绫濑遥、中谷美纪主演,TBS今秋人气日剧《仁医》终于在上周日(20号)迎来了大结局(第11集),25.3%的收视率同时创下了年内单集最高纪录。


故事改编自连载中的同名漫画,主人公南方仁穿越时空来到幕府末年的江户,在缺乏医疗设备的艰苦条件下,与坂本龙马、绪方洪庵等历史名人相遇,倾尽全力救助者眼前的病患。与此同时,他现代的恋人“未来”的命运也随着历史的偏差而发生了改变。


与之前传闻的一样,《仁医》用开放式的结局为观众留下悬念,非常有可能拍成系列作品或者效仿《菜鸟总动员》、《花样男子》等剧被搬上大银幕。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