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赏析 >> 正文

近三成春季档日剧是续集 日剧进入二时代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1-5-19 12:08: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早报讯日本遭遇大地震但无损日剧新剧揭幕。从本月14日开始,让无数剧迷们期待的春季档日剧已闪亮登场,20多部剧集中,仅续集就有5部之多,特别是《BOSS2》、《仁医2》和《钢之女2》,都是高收视、高热议话题剧集。

如果你还没有看过这3部电视剧的前传,更没有开始追续集,那你真是相当OUT,赶快跟着我们补课吧!

【另类警察剧】

剧集:《BOSS2》

主角:44岁的御姐天海佑希,魅力老男人竹野内丰

看点:女主角绝对破得了案,出得了门。

年过40的女演员,放在韩剧圈早就被淘汰出一线了,但在日本,阿姨们却可以持续创造收视神话——天海佑希,44岁,硬朗利落、英气逼人,骨子里又有着几分成熟女人的妩媚和睿智,身价6000万日元,演技被誉日本第一,货真价实,御姐一枚。

更传奇的是,从《女王的教室》、《顶级播报员》等一路走来,天海佑希主演的电视剧每一部都收视长红。

如今,轮到《BOSS2》。

这是去年播出的人气日剧《BOSS女王》的续集,当时曾创下最高收视率20.7%(就是每5台开着的电视机中,就有1台电视正在播放此剧)的好成绩。

故事很简单——行事大大咧咧却很有本领的破案高手重回警队,团结一群歪瓜下属,侦破一系列迷案。

你可以说它是老牌日剧《庶务二科》的女人版,也可以说它是校园剧《GTO麻辣鲜师》的警队版……无论多么似曾相识,本剧最大的魅力是演员本身——在天海佑希和竹野内丰的演绎下,你可以感受到原来古板的警探,在荧屏上也可以这么性感、搞笑。

比如,在本月14日开播的《BOSS2》里,她居然“绑架”了小区楼下的警察公仔,并且大被同眠。

目前,每周一集的《BOSS2》已经播出了两集,网络反应相当不错。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