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广末凉子新片办女性专场试映会 传授美丽秘诀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2-5-10 8:49: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片试映会上的广末凉子
新片试映会上的广末凉子

  搜狐娱乐讯 (文/aya)演员广末凉子(主演日剧《前男友》)主演的电影《LOVE 雅夫Go!》在东京六本木电影院举办了女性观众限定试映会。电影放映结束后还举办了小型访谈会,当被观众问到保持年轻的秘诀时,广末凉子回答说,保证睡眠时间和饮食规律是最重要的。已经跨入奔四行列的广末凉子似乎并不介意年龄,她非常乐观地说:“我听周围很多人说三十岁绝对比二十岁更开心,所以我想做的保养不是‘抗衰老’,而是‘好好变老’。”

  第一次参加这种“女生聚会”形式活动的广末凉子说:“只有女性,感觉真的很不错呢。觉得心里很舒服。”关于与自己在片中合演对手戏的香取慎吾(日本国民偶像团体SMAP成员),广末凉子开玩笑地评价道:“我之前就听说这次试映会有很多人报名。是不是香取慎吾的粉丝更多一些呢?我的建议是,大家只看电视里的他就好了,那样才不会有被骗的感觉。”

  此外,关于片中雅夫这个人物形象,广末凉子表示:“拍摄过程真的全部是围绕‘雅夫’进行的。感觉拍摄并不是按照时间表进行的,而是这样的感觉:‘广末什么时间出场要看雅夫的心情。’(笑)”可见雅夫这个形象在电影中的重要份量。

  本片改编自在日本全国播出的某人气电视节目中一个名为“雅夫Go!”的环节。电影围绕超级热爱美食的雅夫与完全没有人气的搞笑艺人松本(香取慎吾 饰)展开故事情节,是一部讲述奇迹故事的温情作品。

  电影《LOVE 雅夫Go!》将于6月23日起在日本全国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