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唱片大赏揭晓 家入LEO摘最佳新人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3-1-7 10:46: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家入LEO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 (麦媛/图文)年末恒例的日本音乐赏“第54届日本唱片大赏”的最终选考会于12月30日进行,今年2月出道的现役女子高校生创作歌手家入LEO(LEO IEIRI)不负众望,摘得最佳新人奖。接过受赏状的REO出人意料地淡定:“真的是难以置信的心情,完全没想到可以拿奖非常开心”。说到收到当初反对她当歌手的父亲的鼓励短信,REO眼睛有些湿润:“上京时,我们几乎处于半断绝父女关系的状态,(收到他的短信)好高兴!”。

  出身于曾培养出YUI、绚香等知名歌手的福冈音乐塾VOICE的REO是2012年日本乐坛的一大惊喜,为了实现歌手梦想,去年3月在与家里半断绝关系的状态下只身前往东京,在积累了许多LIVE经验后,于今年2月15日正式出道。《Sabrina》在没有indies的情况下依然获得公信榜初登场第9位。第二支单曲《Shine》获得“2012 上半期 USEN J-POP総合排行”的第1位。REO还参加了“ROCK IN JAPAN FES 2012”等夏季的演唱会,10月发行的第一张个人专辑《LEO》公信榜初登场第2位。

  天才歌手的原点是13岁的时候听到尾崎豊(已故)的《15的夜》,这首歌直接表达了一位少年内心的纠葛和呼喊,”这给REO很大的冲击”。于是她也毫不犹疑地,决心往创作歌手的路前行。超强的创作实力+可抒情可ROCK多变曲风的嗓音,REO的未来被业界人士看好。

  今年的唱片大赏则由AKB48的《真夏的Sound good!》获得,这也是她们连续两年得到这个最重要的奖项。AKB今年发行的单曲连续五作全都达成了百万销量的纪录,独占公信榜年间排行的前列。即便是迎来ACE前田敦子的毕业这一激震,还是继续维持了高人气。受赏后,总监督高桥南、新中心渡边麻友留下感慨的泪水。前田在推特上祝贺昔日的队友拿到大奖:“太好了,祝贺大家!”。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