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家入LEO歌姬初长成 日本唱片大赏获最佳新人奖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3-1-7 10:58: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家入LEO
家入LEO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 (麦媛/图文)第54届日本唱片大赏于日前揭晓,现役女子高中生的创作歌手家入LEO获得了最佳新人奖,年仅18岁的她接过受赏状表情淡定,“没有眼泪”也成为翌日各大媒体的新闻关键词。在获奖的翌日,她更新了博客,再度表达了谢意:“感谢一直支持我的歌迷、工作人员们。正是因为有他们,才能拿到这个奖。”

  小时候就离开父母、寄居在亲戚家的LEO,少年时代的内心孤独和纠葛成为她创作曲中的主题。“我是个淘气鬼,所以在脆弱的时候,寂寞、不安时,带着‘反正最终会是孤独一人’的想法,从过去到现在也许一直在逃避着。但是昨天拿到这个奖,使我懂得人就是被支撑,支撑着别人(相互扶持)而活着的,我不喜欢复杂,我总是简单的回答问题。”

  回到家后,LEO看了自己领奖时的回放,也意识到自己“没有眼泪”这一点:“虽然在发感言时,我没有丰富的表情。但我想我努力去感谢了所有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