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新垣结衣 >> 正文

《恋空》日剧版收视率惨 网友归罪男女主角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5 12:20: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剧版本《恋空》剧照



电影版本《恋空》剧照


2007下半年在日本创下进40亿日币票房的纯爱话题电影《恋空》,改拍连续剧版却惨兮兮,首集收视率竟仅有5.6%,网友毒舌评论男女主角完全不够力,且完全不懂为何电视台推出连续剧版意义何在。


《恋空》源自于手机小说,并找来新垣结衣、三浦春马饰演电影版,成为2007下半年日本话题作品,原本TBS电视台看好《恋空》的后续潜力,决定逆向操作推出日剧版,男主角为新生代男星濑户康史,女主角则由选秀会挑出新人水泽绘玲奈搭档,结果被日本网友猛烈批判,对这部作品给予相当的坏评。


原本看好能延续前一档《ROOKIES》的气势,但没想到才开播首集就惨败,网友也一阵挞伐,觉得热潮过了才炒冷饭很无聊,但由于剧中牵扯到未婚怀孕、流产、强暴等相关敏感题材,日后是否能挽回《恋空》之前大卖的名声,成为TBS电视台最棘手的难题。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