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宫崎葵 >> 正文

宫崎葵新片明年4月上映 ent担当音乐制作

作者:佚名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5 15:18: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ent(左)、《乐与路》宣传画



宫崎葵自弹自唱


人气女星宫崎葵主演的新片《乐与路》即将于2010年4月全面上映,11月18日片方宣布,新生代音乐人ent(原摇滚乐队“STRAIGHTENER”的中心成员堀江淳)将担当影片的音乐制作人。


09年2月刚刚发行首张专辑《Welcome Stranger》的ent表示,《乐与路》是一部无法用语言形容的作品,它所描绘的正是当代年轻人的缩影,对梦想的那份执着与热情,看似平凡却很真实。


作为一部描绘以音乐为主线的影片,音乐制作将会是全片的亮点,导演三木孝浩表示“希望通过音乐的诠释,将男女主人公的悲与喜表现出来,当我听到ent的音乐后,感觉ent的音乐中包涵了这种悲喜色彩,便立刻决定邀请他能为《乐与路》担当音乐制作,没想到得到他的爽快答应,令我倍感惊喜。”


该片改编自年轻人中极具受欢迎的漫画家浅野一二○的同名漫画,讲述了辞掉安稳工作的“芽衣子”(宫崎葵饰)与热爱音乐的“种田”(高良键吾饰)为了共同的音乐梦想走到一起,二人创作的《乐与路》最终被唱片公司发现的故事,通过二人对音乐的执着,反映出当代社会年轻人追逐梦想的真实一面。除了二位主演外,桐谷健太、近藤洋一、伊藤步等一批新生代面孔也将在片中有精彩表现。片中的宫崎葵将首次挑战吉他弹唱,因此备受影迷关注。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