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长泽雅美 >> 正文

上完美体型名人榜 纪香魔鬼身材力压长泽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5 21:2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藤原纪香 Norika Fujiwara 写真 #09


藤原纪香


性感女星藤原纪香即使已婚变人妻,火辣的身材依旧令男性无法抗拒,女性称羡不已,在“完美体型名人榜”中夺冠,魅力更胜新生代小天后长泽雅美。 纪香喜吃蔬果多运动日本的大型连锁运动健身中心“Tipness”最近举办“完美体型名人榜”,请来2400位民众参与投票。在女性名人方面,藤原纪香获得男女粉丝的一致支持拿下冠军宝座。


日本小姐出身的她,身高171公分加上傲人的胸围,让男性看了大呼赏心悦目。纪香透露,她3餐都只吃7分饱、多吃蔬果少糖少油腻,加上泡澡跟适量运动,让自己随时都保持最佳状态。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