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藤原纪香中日关系敏感来华 被日本网民大骂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5-6 10:16: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藤原纪香


据香港媒体报道,藤原纪香向来标榜美貌与智慧并重,以行动证明并非“胸大无脑”之人,但她日前在中、日关系敏感时刻来香港出席首映礼,被日本 当地网民怒骂无脑!


藤原纪香低胸晚装捧场《精武风云》


钓鱼岛事件令中、日关系再陷紧张局面,日本女星藤原纪香充当“亲善大使”,上周二来港出席电影 《精武风云·陈真》首映,消息近日传返日本,网民即群起骂“无脑”,认为她不应在敏感时刻力撑一套涉及反日情节的侵华电影,有网友更叫她不要再回日本!


甄子丹拒评论


纪香当天以性感打扮现身“陈真”首映时,在片中饰演民族英雄陈真的甄子丹,叫舒淇用日语向纪香澄清:“那个岛是我们的!”间接令纪香卷入此次风波,有关报道被日本网站转载后,连日来成为当地网络的热门话题,可谓火上加油!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