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美穗的小酒窝藤原令子 日本演艺未来星闪亮升起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5-5-6 12:2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时尚 娱乐消息,藤原令子(16岁)的首部作品是日本电视台去年8月播出的24小时特别电视连续剧《美穗的小酒窝》。藤原笑着说:“我最有魅力的地方就是酒窝。这也是参与这部剧的原因呢。”


这部电视剧是藤原首次和同属事务所的前辈广末凉子一同出演。对她说:“我很有野心的。作为演员,今后我想挑战各种不同的角色。”


藤原令子出生于1994年8月16日,16岁,身高155cm,三围B79W58H80,血型O型,出身地在冈山仓敷市。兴趣是扇舞和插图。小学1年级的时候,被选为母亲为她报名的少女漫画杂志《RIBBON》的读者模特。预计今年2月将会担任偶像杂志《UPtoboy》以及《周刊花花公子》的模特。


更多日本时尚娱乐资讯,尽在日本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