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恋情又告吹!藤原纪香转投工作燃起激情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8 9:52: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年过40徐娘半老,却依然风流绝代的日本 著名话题女星藤原纪香 ,日前被曝最新恋情告吹。自2009年与搞笑艺人阵内孝则离婚后,藤原纪香一直恋情不断。而这次的恋情主角是一位来自外资证券公司的分析师I先生。



这则分手 消息也借由事务所向藤原纪香本人处得到印证,“已经分手了。现在全身心投入工作中去。”



据悉,两人是经友人介绍认识,而恋情于去年7月被曝光。藤原纪香在官方博客上对于这段感情给予了很强的期望,“希望加深彼此的牵绊。”除此之外,她还隐晦地表达出再婚的打算,“舞台剧结束后要好好考虑下了。”即使之前多么浓情蜜意,最终却仍分道扬镳。而关于分手的原因,有说是因为I先生的工作调动以及平时事务繁忙。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