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藤原纪香与男友分手寄情食物 脸部暴肥显老(图)

作者:佚名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14-7-20 15:24: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读 ]藤原纪香上月9日为电视台录制《改变人生之旅到南美亚马逊源流》节目,一张在节目中泡汤的照片流出,居然整个变形,一张脸暴肥不少,令人乍看差点认不出。


藤原纪香与男友分手寄情食物脸部暴肥显老(图)


藤原纪香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藤原纪香上月9日为电视台录制《改变人生之旅到南美亚马逊源流》节目,一张在节目中泡汤的照片流出,居然整个变形,一张脸暴肥不少,令人乍看差点认不出。


藤原纪香去年与任职证券分析师的男友分手之后,原本想专心演艺事业,但没想到却又被死对头米仓凉子,给比了下去。凉子最近因日剧《Doctor X》收视长红,再度上位成为收视女王,再加上之前又到美国百老汇演出歌舞剧《芝加哥》


,颇获好评,并得到进入好莱坞拍片的机会。


反观纪香近期不仅工作量大减,又跟男友分手,最后只能寄情食物。节目中的纪香脸部暴肥,明显老了好几岁。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