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长泽雅美 >> 正文

《桃花期》杀青见面会 长泽雅美等四人秀美腿

作者:见面会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5 21:29: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由森山未来主演的电影《桃花期》日前杀青,13日在东京都内举行记者见面会。长泽雅美、麻生久美子、仲里依纱和真木阳子围绕在森山未来两旁任其左拥右抱,可谓艳福不浅。


《桃花期》根据同名人气漫画改编,曾经由东京电视台改编为日剧,主要讲述一名意志消沉的男人突然走上了桃花运,通过恋爱逐渐成长的故事。


在杀青见面会现场,四名出演本片的主要女演员纷纷性感亮相露出美腿,让森山未来不禁心猿意马:“眼睛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了。”


长泽雅美在剧中出演通过twitter和主人公认识的杂志编辑,在采访中她笑着表示:“第一次在电影中扮演恶女人,到底坏到什么程度大家看了就知道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