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久石让 >> 正文

《海洋天堂》温情看点 李连杰文章父子情深

作者:魏布宝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5 22:22: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海洋天堂》预告海报


时光网讯 由薛晓路首次担任导演,李连杰、文章、桂纶镁等众多明星加盟的《海洋天堂》终于在今天(6月18日)全面上映。本片源自导演薛晓璐十年来为自闭症群体做义工的亲身体验,而李连杰多年来首次“弃武从文”的表演一直以来也是各方媒体关注的焦点。


影片聚焦一个普通的自闭症家庭,李连杰饰演的父亲王心诚,与文章饰演的22岁患有自闭症的儿子大福相依为命。当王心诚得知自己身患绝症,只剩几个月生命时,如何安置儿子便成为他最大的心愿。


影片此前在多个城市举行了超前点映活动,获得不少好评。在商业片大行其道的当下,明星们放下姿态出演这样一个关注弱势群体的平实的小电影,也的确难能可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