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渡边谦 >> 正文

《不落的太阳》发表会 社会派神作耗资20亿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7-6 4:40: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浦友和、渡边谦、石坂浩二


电影《不落的太阳》制作发表会于8日在东京帝国饭店举行。这部由渡边谦、三浦友和、石坂浩二等众多大牌主演的影片耗资20亿日元,除日本本国外,还在中东、非洲、美国等多地取景拍摄,是今年下半年最受瞩目的新作之一。


影片改编自著名社会派作家山崎丰子的同名畅销杰作,描绘了日本经济高速成长期大型航空公司内部的弊端以及主人公不屈不挠的抗争。由于涉及重大民航、牵涉实际企业等问题,该小说曾被认为无法拍摄成影视作品,然而在制作阵的执着之下,这一禁忌终于被打破。


扮演正直主人公的渡边谦透露,他在接到片约时非常吃惊,没想到这部小说竟能排成电影,他表示:“山崎老师的原作是一道很高的障碍。这次我向这道高高的障碍发起了挑战。就像棒球里的快球一样,不瞄准角落,而是直接把自己完全投了出去。”


片中用尽手段出人头地、维护企业利益的“反面角色”由三浦友和出演,石坂浩二则出演主人公的盟友。


影片由若松节朗导演,片长超过3小时,预定10月24日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