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松山健一 >> 正文

《杀戮都市-下》全长预告 二宫松山兄弟对决

作者:泡泡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6 6:08: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杀戮都市(下)》海报


Trailer Time稿件直供时光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时光网讯 虽然考虑到观众年龄层删去了部分原作内容,由二宫和也、松山健一主演的《杀戮都市(上)》依旧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近日,《杀戮都市(下)》官网再度更新,并发布了剧场版预告片。和上半部对战外星人的故事不同,下半部中主人公们要面对的是其他参与到GANTZ之战的强大队伍,将主题锁定在“选择”二字,正如副标题所显示的,他们要在战斗中寻找“Perfect Answer ”。


影片改编自漫画家奥浩哉的同名代表作,玄野(二宫和也)和加藤(松山健一)因为地铁事故不幸“身亡”,来到了GANTZ的世界。他们受到黑球的命令,与各种不同的外星人对战,目的是取得100分,从这里全身而退。然而影片上半部里,加藤却死于和千手观音的对抗中,新故事也就从这里开始:加藤和同伴们的死让玄野更加坚定了“绝对不再失去任何人”的信念,为了取得100分让加藤“复活”,他继续投身到新的战斗之中。另外,以往从GANTZ满分毕业的成员也陆续回到这里。但此时诡异的事情发生了,本应消失的加藤却突然出现在玄野的面前,黑球也开始变得不太正常,下次任务的目标不再是外星人,而是置身事外、暗恋着玄野的多惠(吉高由里子)。为了保护重要的人,为了贯彻自己的正义,玄野和加藤走上战场,牺牲在所难免。



置身事外的多惠成为了虐杀的对象


从最新曝光的90秒预告我们不难发现,新作较之上半部的动作戏更为精彩,大场面爆破、地铁追杀、甚至还出现了冷兵器对攻。而最后画面则定格在多惠倒在血泊中和玄野告别,“千万不能死啊”,这是否预示着最终结局呢?


《杀戮都市(下)》定于今年4月23日在日本公映。


↓点击播放《杀戮都市(下)》剧场版预告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