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松山健一 >> 正文

《挪威的森林》已过审 近期将在国内公映

作者:唐雪薇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更新:2013-7-6 6:55: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挪威的森林》日文版海报


陈英雄执导、改编自村上春树同名小说的电影《挪威的森林》,近日已通过电影局审查,近期将在国内公映。陈英雄受邀担任6月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他希望借机与中国观众近距离交流。


法籍越南导演陈英雄能获得村上春树亲授版权,翻拍其经典小说,在全球书迷中引发关注。对此,陈英雄表示,语言的不同不存在屏障,“这也是艺术的作用,艺术是用来跨越这种屏障的,用来分享、用来沟通,用来使我们理解那些我们不能理解的,这是艺术的美妙之处。”据介绍,本届上海电影节期间将提前展映一场《挪威的森林》,陈英雄将携男主演松山健一与观众见面。


↓点击播放《挪威的森林》日文剧场版预告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