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户田惠梨香 >> 正文

日台合作片《斗茶》开拍 周渝民户田惠里香主演

作者:满江红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3-7-6 7:08: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写真 #07


11月14日,由周渝民主演的日本和中国台湾合拍电影《斗茶》在台湾淡水开拍。


这是周渝民即《蝴蝶飞》之后拍摄的第二部大银幕作品,影片由刚刚去世的杨德昌的爱将王也民执导。王也民在《独立时代》和《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中都出演过重要角色,日本演员户田惠梨香,香川照之加盟演出。影片故事讲述的是在日本京都经营老铺子茶馆的父亲,委派女儿到台湾来寻找“梦幻之茶”茶叶的故事。拍摄第一天周渝民穿着中国传统长袍出现在开拍场地,外形上有点像“茶道高人”。其间周渝民与女主角户田惠梨香可能因为有言语障碍,两人甚少交谈。


对于周渝民所演的角色,其经纪人以保密为由不愿透露。影片将于明年3月公映,除了将在日本和中国台湾同步公映之外,还将参加5月的戛纳电影节。


周渝民是F4中最迟踏足影坛的一个,处女作《蝴蝶飞》于明年1月15日内地上映,近年周渝民专攻电视剧,不过,他明年会多放点时间在电影方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没有了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