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曝木村拓哉决定50岁退休 欲考滑浪证书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4-1-14 14:10: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村拓哉(资料图片)


木村拓哉(资料图片)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41岁的木村拓哉加入娱乐界超过25年,据爆料网站报道,他已决定约50岁退休,然后移居美国,并计划考取滑浪专业证书,届时既可娱己又可教人,藉此消磨退休后的时间,此举还有助他申请居留权。


木村下月将休假3个月,届时会到夏威夷考专业滑浪手证书。另一方面, 有传日本富士电视台希望一洗颓势,认为木村主演的《律政英雄》依然有叫座力,所以筹备开拍续集,但SMAP夏天将举行巡回演唱会,所以最快等到秋天才能开拍。


(责编: 肉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