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松岛菜菜子 >> 正文

松岛菜菜子时隔两年出新剧 挑战冷血保姆

作者:舍人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7-7 20:39: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岛菜菜子


8月12日东京消息,女星松岛菜菜子在时隔两年后再度出演新剧,在日本电视台10月开播的水10剧《家政妇三田》扮演和过去作品中“美丽的姐姐”完全相反的角色:经常沉默寡言,表情冷血的保姆。对于这个新挑战,菜菜子称已经在盼望开机的日子“会随着角色有怎样的世界观变化,我也很期待”。和反町隆史结婚,并育有两女的菜菜子是全日本女性憧憬的典范,这次她所演的异色保姆有着近乎完美的家务技艺,并在危难时刻拯救剧中家庭的危机。《家政妇三田》的消息曝光后,不少观众纷纷表示十分期待她的表现。


作为被无数日本男女崇拜的“抚子”,菜菜子过去出演了多部经典剧集。这次则扮演一位“不笑、不媚、不亮丽”的家庭保姆三田灯,以客观的立场去解决职场——家庭中发生的问题。她将收敛起以往在作品中的亲和气质、楚楚动人的眼泪以及悦耳金句,“是一个无表情,以冷静姿态解决事情的人”。


作为一个顾客满意度达120%的万能保姆,三田灯极具神秘色彩:年龄不详、形单影只,完全由自己拿主意选择顾客。担任脚本的是曾参与了《平成夫妇茶碗》(日本电视台)、《OYAJI》(TBS)等剧制作的游川和彦。菜菜子的《GTO》(富士,与反町隆史的定情作)、《魔女的条件》(TBS)都是出自游川之手。《家政妇三田》则是两人第一次合作家庭题材的剧集,菜菜子对游川的信任溢于言表。而一手打造出奠定菜菜子“日剧女王”地位的多部作品的游川和前者是多年的好友,他表示“这次会让观众看到至今不为人知的菜菜子‘可怕’的一面”,对描绘新的“菜菜子像”也是信心十足。在遭到百年不遇的大地震重创,人与人之间的关怀变得更加重要的今天,《家政妇三田》将如此描写“家庭的再生”,菜菜子的演技会有怎样的突破?10月即见分晓。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