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水岛宏 >> 正文

《摇滚新乐团》新海报 水岛宏颓废向井理颠覆

作者:泡泡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8 14:37: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摇滚新乐团》海报


时光网讯 汇聚了水岛宏、佐藤健、向井理等多位日本影坛新生代的影片《摇滚新乐团》,本月28日发布首款海报。


六位主要演员水岛宏、佐藤健、向井理、中村苍、桐谷健太和忽那汐里以各自在电影中的造型亮相,素来温雅形象示人的向井理把头发染成金黄色,格外显眼。海报中间红色的“BECK”有着双重含义,既是影片本身的名字,又是片中五人乐队的名称。下面日语白色的字体写着“青春的一切,都涵盖其中”,预示出作品基调。


《摇滚新乐团》改编自HAROLD作石创作的漫画,讲述了一群热爱音乐的年轻人为梦想而奋斗的故事。 平凡的高中生小雄与美国归来的龙介相遇,龙介偶然发现小雄居然有着天籁般的歌喉,于是二人决定组建个乐队。随手,他们找到了贝斯手阿平、饶舌主音千叶、以及鼓手小朔,五个年轻人就这样走到了一起,在挫折与困扰中,慢慢成长起来。


今年,日本影坛对音乐题材格外热衷,从年初赤西仁的《乐队时代》到宫崎葵献声主演的《乐与路》再到这部《摇滚新乐团》,但究其根本,成长、友情与梦想依旧是不变的主题。


据悉,这款海报将在近日登陆日本各大影院,电影定在9月4日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