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水岛宏 >> 正文

《摇滚新乐团》预告片 水岛宏佐藤健领衔开唱

作者:泡泡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8 14:39: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由水岛宏、佐藤健、向井理等五位日本影坛新生势力主演的影片《摇滚新乐团》(Beck),发布剧场版预告。与之前两款先行版预告相比,这次时长110秒的视频曝光了更多实质性的内容。


《摇滚新乐团》改编自HAROLD作石创作的漫画,讲述了一群热爱音乐的年轻人为梦想而奋斗的故事。 高中生田中幸雄(小雄)过着平凡而一沉不变的高中生活,某天他因为救助了一只名为Beck的小狗而结识了天才吉他手的少年南龙介。为感谢小雄,龙介把自己的吉他送给了他,小雄也就此走进了音乐的世界。此时,龙介正准备招募成员,组建一支最棒的乐队。继小雄之后,饶舌主音千叶、贝斯手阿平以及鼓手小朔陆续加入,而组合名称也决定叫做Beck。然而龙介创作的新歌与千叶的嗓音却无法协调起来,苦恼之时,龙介的妹妹真帆推荐小雄担当主唱。抱着忐忑的心情,小雄极富才华的歌声震惊了其余成员,五人乐队终于找到了方向,再度出发。首次表演的成功让成员们信心倍增,他们甚至自己出资制作了单曲碟。随后日本最大的露天音乐节的负责人佐藤来到他们面前,邀请乐队出演。然而,就当几个年轻人踌躇满志的时候,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小狗Beck


从预告我们可以看出,《摇滚新乐团》延续同类型题材影片友情+励志的基调,片中几位主演相比早前作品都有了较大突破。“新好男人”水岛宏留起长发成为了乐队的灵魂人物南龙介;佐藤健扮演的小雄也从最开始的校园少年逐渐变成自信可以独当一面的主唱;而素来主打优雅牌的向井理不仅染了金发,更在Live中裸身出镜。此外,在预告后半段,伴随着绿洲乐队(OASIS)的《Don't Look Back In Anger》,我们看到乐队5位成员从内心的试炼慢慢走出,最终登上舞台的身姿。此时字幕打出“几度都想到要放弃,然而却一直相信着。这份心情,你们愿意倾听吗?”,简单的词句,却像是和观众的一份约定。


据悉,《摇滚新乐团》将于今年9月4日公映。


《摇滚新乐团》剧场版预告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