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张根硕日文新歌变阴郁摇滚男 登公信榜冠军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2 10:42: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表参道车站满目的张根硕新歌广告


东京表参道车站满目的张根硕新歌广告



腾讯娱乐讯 韩国人气男星张根硕日本出道曲《Let me cry》4月27日正式发行,上市的第一天卖出约5.7万枚,力压少女时代登上了公信榜日间销量排行的冠军位置。张根硕主演的电视剧《都是美男》2010年在富士台播出后反响强烈,令他成为新一代韩流明星的代表人物。专辑中收录了6首歌中包括他为三得利拍摄的“首尔makkoli”广告主题曲《Bye Bye Bye》。


张根硕的这张出道专辑分为初回盘和通常盘两个版本,前者附赠了他录音和拍摄海报时的花絮DVD。《Let me cry》可以称得上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的专辑,因为3月11日东日本大地震,延迟了约一个月和歌迷见面,对此,张根硕本人也连说感恩:“我想向等了这么久的粉丝说声谢谢,因为有你们和许多人的帮助,这张专辑才能完成。希望有更多的人会喜欢上我的歌”。


5岁就出道演艺圈的张根硕被媒体赞为点燃日本新一轮韩流热潮的火种,这位“从天而降的美男”正俘获越来越多女生的心。张根硕登上了3月30日号的《AN AN》的封面,这也是该杂志首次启用韩国演员担任封面人物——他在日本的走红程度不用多言,有意思的是,《AN AN》杂志的编辑透露当初并未打算用他的照片做封面“只是想拍专访的照片,但最后在电脑上看到照片的效果实在太漂亮了,我们都爱不释手,编辑长临时决定让他做封面”,“张根硕有种雅致的妖媚风情,这已经是很久没能在年轻男星中看到的了”。张根硕却认为自己的最大魅力在于眼神:“比起语言,眼神更能传递一个人的心情所想”。


《Let me cry》是首带有rock气息的失恋歌曲,被问及是否有失恋的经验时,张根硕肯定地回答道“当然。我想所有的人都有过这种伤心的体验,无论是演戏还是唱歌,我都会把自己的心情和体会融入到里边去”。接受某电视台的采访时,张根硕不改搞怪的性子,总结了三点令人啼笑皆非“成为张根硕的秘诀”:1、不洗澡,2、喝酒,3、三天刮一次胡子。对粉丝是出了名体贴友善的张根硕在4月25日富士台播出的《HEY!HEY!HEY!》中谈到对日本粉丝的印象时的一席话也令人捧腹不已,“她们有的会在机场大喊我的名字,有的人会突然抓住我的手,让我吓一跳,不过不管怎么样都可以,因为……因为我是大家的王子”。


目前张根硕正忙于2011年的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Mango/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