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金在中受访自曝失恋经历 上海个唱将狂飙摇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4-7-20 14:42: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读 ]3月16日,韩星金在中到沪,为即将在上海展开的2013“Your My and Mine”巡回歌迷见面会及小型演唱会造势,此次也是金在中巡演的中国首站。


金在中受访自曝失恋经历 上海个唱将狂飙摇滚


金在中亮相


金在中受访自曝失恋经历 上海个唱将狂飙摇滚


金在中谈演唱会


金在中受访自曝失恋经历 上海个唱将狂飙摇滚


金在中


腾讯娱乐讯(文/胡梦莹)3月16日,韩星金在中到沪,为即将在上海展开的2013“Your My and Mine”巡回歌迷见面会及小型演唱会造势,此次也是金在中巡演的中国首站。韩星所到之处无不人气爆棚,当天,热情的粉丝们为一睹偶像风采,竟把酒店进出口给团团包围了。


据了解,金在中将在巡演上,演绎首张个人专辑《I》中的歌曲,和歌迷进行近距离的互动,届时所有歌迷都能聆听他诉说自己的故事,金在中将化身摇滚歌手与粉丝共度欢愉时光。


《I》是金在中单飞后的首张SOLO专辑,承载了他所抱有的想法和志趣的音乐,还有他所遇见的悲伤和幸福。并且,他对摇滚的热爱也悉数呈现。金在中表示:“这次的专辑加入了许多摇滚的元素,很像恶魔与天使的融合。”


这次的摇滚曲是金在中以简洁的构成、用强调声线的方式来演绎的。《我心安慰》这首歌则描写了金在中自己的感情经历:“那时我都已经买了戒指打算送当时的女友,可是她在看到戒指之前就已经离开了。”


在《Mine》的MV中,金在中以黑暗哥特系的造型,用獠牙、猫头鹰、狼等象征元素,以及强烈的歌词,表达了他这些年看到的内心善恶的纠结,想努力摆脱束缚,寻找自由的心境。谈及此,他露出羞涩的笑容:““一直在考虑这次造型的风格,最后还是决定要展示一个黑暗的恶魔和天使并存的形象,希望通过MV能给各位观看的歌迷朋友一个视觉上的冲击。”


自1月26日、1月27日连续两日在韩国一山KINTEX举办由粉丝会和小型演唱会,拉开金在中亚洲巡演的序幕后,3月17日,金在中将来到上海大舞台举行在内地的首场演出。他说:“我很喜欢中国,现在也在学中文,希望和歌迷多一些交流,变得更亲近一些,虽然中文学起来有点难。”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