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仲间由纪惠 >> 正文

堺雅人新片扮算盘天才 与仲间由纪惠演夫妻

作者:佚名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9 10:27: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实力派男星堺雅人(36岁)将携手人气女星仲间由纪惠(30岁)在古装新片《武士的家计薄》(预计2010年上映)中扮演一对“夫妻”,这是二位搭档首次以“夫妻”身份亮相大荧幕,因此倍受各界关注。


该片根据日本茨城大学的矶田道史准教授的同名原著改编,讲述了在幕府末年“加贺藩”(江户时代的一个藩)上的一名御用算盘武士“猪山直之”(堺雅人饰)一家三口的家庭剧。


堺雅人扮演的角色是一个在外人看起来有些滑稽,自身却对数学拥有着非凡天赋的人物形象。从小就曾接触过算盘的堺雅人表示:“虽然我不会在片中上演精彩的打戏,但在那个动乱年代,我想大家会看到一个非常骄傲地活着、十分了不起的人。”


扮演妻子“驹”的仲间由纪惠表示:“驹是一个划时代的理想女性,我希望能将她凛然正气一面诠释出来。”随后,对于首次与堺雅人搭戏充满了期待。


担任该片导演的是曾执导过刚刚上映的影片《我买单》的导演森田芳光(59岁),森田导演表示希望透过该片,能将现代人的情感折射出来。通过当时社会每家必备的一本记录家中开销的家计薄,以及猪山一家对孩子的教育等社会现象,让现在的观众产生共鸣。据发行方asmik-ace与松竹电影公司双方表示,该片票房目标将是2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5亿)。


据悉,该片预计12月3日在金泽开机,2010年1月底在京都杀青。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