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仲间由纪惠 >> 正文

《极道鲜师电影版》首映 仲间由纪惠引爆全场

作者:佚名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9 10:27: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热播日剧改编的电影《极道鲜师电影版》于11日迎来首映礼,主人公“热血教师”山口久美子扮演者仲间由纪惠、人气组合KAT-TUN的龟梨和也、新生代男星三浦春马、桐山照史等众主创悉数亮相。当天仲间由纪惠再次以全身红衣造型亮相,超高人气引爆全场。


此次电影版将作为《极道鲜师》系列的终结篇,而再次以片中红色运动服、两素马尾辫、一副框眼镜造型亮相的由纪惠,受到了在场影迷狂热追捧,她对于《极道鲜师》系列的即将终结颇感遗憾,但同时也向多年来支持《极道》的忠实影迷们表达谢意。


另外,当天登场的导演佐藤东弥表示,虽然《极道鲜师》的即将完结会让人感到些许遗憾,但由纪惠扮演的“久美子老师”将永远留在影迷们的心中。而曾在日剧第2部中扮演“小田切龙”的龟梨和也,当天同样以片中“实习教师”造型登场,对于此次扮演“实习教师版”的小田切龙,他表示:“4年前我演的是不良少年,而4年后我却变成了实习老师,相信这次会带给大家全新形象的小田切龙。”


《极道鲜师》日剧系列自2002年播出以来,连创收视新高。曾经在片中扮演“不良少年”的演员包括小栗旬、成宫宽贵、速水重道、小池彻平、高木雄也、三浦春马等,均是日本炙手可热的红星,因此该剧颇受影迷青睐。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