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仲间由纪惠 >> 正文

《极道鲜师电影版》东京试映会 周六全线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9 10:27: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改编自热播日剧的电影版《极道鲜师电影版》6月30日在东京举行盛大试映会,扮演“热血教师”的仲间由纪惠、龟梨和也、高木雄也、三浦春马等共计22名主创悉数亮相,超高人气引爆全场。


《极道鲜师》系列自02年开播,到今年已经是第7个年头,此次电影版将作为最终章。故事讲述了黑白两道通吃的热血教师山口久美子(仲间由纪惠饰),带领学生们与恶势力对决、与毒品抗争等一系列校园事件的热血物语。


以片中角色造型亮相的由纪惠,受到在场影迷热烈欢呼,她表示演了7年的热血教师“山口久美子”,已经深深地爱上了自己在片中的造型,但此次是《极道鲜师》的终结章,一想到以后再也不会以这身装扮示人,莫名的伤感就会涌上心头。


另外,曾在日剧第2部中扮演“小田切”的龟梨和也,也同样具有极高人气。龟梨一上场便问观众:“你们认同我扮演的小田切吗?”立即得到全场的肯定声音。随后他坦言在第2部中那时的自己只有18岁,现在的自己已经长大了,各方面也成熟许多,希望此次能够带给大家全新的感觉,并感谢影迷一直以来对《极道鲜师》的支持。


据悉,《极道鲜师电影版》将于7月11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