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仲间由纪惠 >> 正文

《极道鲜师》拍电影终结版 仲间由纪惠很落寞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9 10:27: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仲间由纪惠 Yukie Nakama 写真 #05


日本人气女星仲间由纪惠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仲间由纪惠主演的人气日剧《极道鲜师》即将拍成电影,而仲间由纪惠将在电影版中,最后一次扮演山口久美子这个出身黑道家庭的热血女老师。


《极道鲜师》系列凭借搞笑情节和帅气男星的演出吸引了众多观众,曾先后开播过三部,并捧红了松本润、小栗旬、成宫宽贵、赤西仁、龟梨和也等男星。本月3日,制作方表示要将这部人气日剧改编成电影,预订今年七月份公映。而《极道鲜师》中的灵魂人物山口久美子老师,依旧由仲间由纪惠主演。而由仲间由纪惠本人也表示,非常开心能有这样的机会再次出演。


《极道鲜师》可说是仲间由纪惠最受欢迎的作品之一了,从02年播出至今已经迎来第七个年头,她在剧中饰演黑帮大江户一家的孙女,但她却不喜欢黑道,偏偏要做高中老师,而且在这位热血老师的帮助下,原本甘愿做小混混的学生也都改邪归正。在去年春季播出的该剧的第三部,收视率高达22.8%,该剧每一部作品都有不少帅气年轻的男演员扮演学生,因此改编电影也同样要以这一点来吸引观众。电影版中,Hey!Say!JUMP成员高木雄也、三浦春马将出演3年D组的学生,讲述他们从赤铜学院毕业后的故事。


另外,本月28日,电视剧作品最后一部《极道鲜师毕业特别篇09》将在日本电视台播出,讲述二年级学生和原3年D组之间发生的一起事件。而电影版则将成为整个系列作品中的最后一部,为此仲间由纪惠显得有些落寞,她表示说:“这部电影是最后一部作品了,我自己也很期待剧本。”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