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高仓健 >> 正文

高仓健个人电影回顾展 细品大师精彩佳作

作者:佚名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10 21:13: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因一部《追捕》而被广大影迷所熟知的日本男星高仓健,一生拍过上百部优秀的影视作品。日前,为褒奖这位在日本电影界有卓越成就的电影大师,日本方面决定,将于5月28日到6月10日在东京举办“高仓健经典电影回顾展”,将展出高仓健从影以来多达28部优秀知名作品。


据了解,此次回顾展不但包括高仓健成名之作《纲走番外地》、还将有《日本侠客传》(1—4部)、《昭和残侠传》(1-4部)。另外,包括他与导演深作欣二合作的《狼、猪和人》、《加可万和铁》,以及各类经典影片《刺青突击队》、《铁道员》、《八甲田山》、《冬之华》等众多高仓健知名优秀作品,全部会在此次回顾展上放映。


作为日本影坛大师级人物,高仓健的精湛演技赢得了众多影迷的青睐,同时主办方也呼吁,不管是高仓健的老牌影迷,还是新一代的年轻观众,都希望他们前往影院一度这位影坛大师昔日的风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